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遊戲盒:一個可以讓你越玩越有錢的遊戲

相信很多人都因為想變有錢人找了很多方法和出路。

然而在社會上學習變有錢的方法不外乎就是去聽講座和看書。

有很多的講座和書籍教導我們如何理財,如何快速致富,如何創業等等。

有人窮困一生,因為他不愛學習。

方法,訊息,這世界上並沒有缺少,只不過是看你願意去尋找到一個好的方式嗎?

有人一直很努力的賺錢,卻一直沒有錢。

有人一直都有賺到很多錢,卻一直沒把錢留下。

說愛錢,卻一直把錢送出去。

大部分會這樣是沒有看到自己的真實問題。


“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我想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真正的笨蛋,

只是有沒有遇到真正會教的老師。

富爸爸系列的書籍我想很多人都看過,

相信你現在看著我的博文多少是有點因為富爸爸的標題而進來的。

我想說的是,

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很有錢,

但他不一定有看書。

有的人沒有錢,卻看了很多書?

難道看書沒有用?

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學習的方式和效率不同。

也許我們看了50本書,有了想法和觀念,

但是不愛看書的朋友,他的朋友都是有錢人。

他很容易就在自己朋友身上學習到有錢人的想法,觀念,習慣,時間分配,溝通,格局。

那麼你想想,他的學習效率比較高還是看書聽講座的效率高?

當然我不是否認聽講座和看書,人與人的最大不同是在脖子以上。(就是腦袋)

有錢人是熱愛學習的。

可是!

身邊沒有有錢人怎麼辦?

有錢人願意和你談這麼多嗎?

就算知道了對方的故事,能讓你變有錢嗎?

找到自己的問題,再參考別人的做法和思想,來提升自己是最好的方式。

有時候身邊的人說了不一定聽的進去,

有時候必須尝到痛了才願意改變,

這一切都不算晚。

如果你有想透過簡單又有趣的方式來讓自己發現自己的理財狀況,

優秀與否,

可以透過以下談的遊戲來了解,

一旦你看了之後,就會即刻想擁有它:



就是這個遊戲了。

每當我選擇一個東西的時候會先看看有沒有人推薦:


名人见证

“要想获得财务自由及对于市场的见解,你一定要知道富爸爸穷爸爸。”
                                           ——世界第一激励大师,金克拉


“罗伯特·T·清崎所作的教育是有巨大影响力的、深刻的。其实他正在做一件改变人生道路的工作,我对他的努力非常敬佩。”
                                           ——世界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


现金流游戏是按照我富爸爸的理念来教育人,这里面有两个准则:一个是计算,另一个是投资。对大多数人来说,计算总是让他们觉得昏昏欲睡,投资让他们觉得恐惧。这两个就是现金流游戏的基本元素。
    
游戏是为了训练人们像投资者一样思考。有人问我成为投资者的第一步是什么,我总是告诉他们去玩十遍现金流游戏,然后教给十个人。
                                                    ——罗伯特·清崎




這個遊戲很簡單,就和我們小時後玩過的大富翁一樣,

只不過多了一份財務報表,來記錄我們有多少的資產和負債。

我個人玩過好幾次,每次玩都有不同的心得體會。

都會感覺到自己發現了更多自己以往理財的問題,

從中去改進結果發現自己在財務上也有了進步。



英文版外觀


棋盤一覽


還有一片VCD是教導如何玩的說明


說明書也有在裡面


遊戲是2-6個人玩的,然後要有一個解說員兼銀行。

有中文版和英文版,

有很多的職業好選擇比如說飛機師,秘書,管理員,羅里司機等等。

每個月拿薪資,

可以買股票和房地產(也是這個遊戲讓我初步認識了這兩個投資項目),

如果完全不會玩,可以找玩過的人一起來玩,叫他教你。

如果你是古晉的朋友可以找我,我自己有中英文版各一份,

找我的話我有玩過可以教你玩。

我也可以邀多幾個朋友一起玩一起學習。





為什麼要透過有遊戲來學習能?玩真的能學到東西嗎?

跟大家分享一個圖片,富爸爸迷一定看過這個圖片的:


這個圖是在富爸爸的書裡拿出來的。

然而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是屬於模擬實際經驗,

有很好的學習效率,畢竟我們運用真錢的時候不能像玩大富翁的時候一樣容易。

在玩的過程中,我發現了原來自己很忽略了記賬的重要性,

自從玩了以後,發現身邊的有錢人都會記錄自己的開銷和進賬,

於是我開始有記賬,當然不是每個習慣都這麼容易建立,

我也是還沒完全能養成天天記的習慣,

不過我相信沒放棄就會有養成的一天。


還有有些人在玩的時候一直在等每個月的薪水,

一個月過了拿到薪水就很開心。(遊戲裡1小時等於10年)

然後就存著沒有動,別人財產翻倍的時候這種人還在自我陶醉,你是這種人嗎?


有的人一生人都在看小生意,那些財務自由的人很敢嘗試大買賣的。

如果你有玩就會非常清楚我在說什麼,

還沒玩的沒關係,趕快去找一副來玩。


是不是玩過就會變有錢呢?

因人而異。你有改變的強烈意願,你就可以。
你有很多的藉口,不管怎麼學都是無藥可救。



適合什麼人玩?

12歲以上的人,和:

想要更轻松快乐赚钱的人

想要实现全方位财务自由的人

希望累积更多财富并提早退休的人

希望提前实现并享受人生梦想的人

不会赚钱又无财可理的人

会赚钱却又留不住钱的人





哪裡可以買到?

據我所知一般的大眾書局和MPH買不到,

所以可以前往當地的小書店找找看。

如果再找不到可以找我,我就協助你代購。


如果有什麼問題想直接詢問我本人可去我的Facebook發私信給我,

我會和你交流。



多少錢?




這是在台灣的售價,換算過來馬幣要 RM 580 塊錢。

我代購就是 Rm 299,加上郵費就不是這個價錢了。

基本上已經替你省下Rm 281塊錢左右。(可以買2盒了)

如果你一次性拿多幾盒我還可以和出版商商量商量一下價錢。

畢竟這不是我的主要業務和生意,

就出自於分享和協助的角度罷了,

所以這個價錢我認為還是合理的。





你從來不會想過有個遊戲可以讓我們學習如何變的富有的。

既然如此,何不把他帶回家?


成功是馬上行動的,

想成功就趕快帶一幅回家玩。


假如這遊戲的學習體會能幫助你未來賺上100萬,你覺得值不值?

假如沒有100萬,10萬也不錯吧?

假如沒有10萬,只有1萬,那也值了吧?

既然如此,何不把他帶回家?


這套遊戲的內容和體會實在太精彩了!遠~超過你的想像!

既然如此,何不把他帶回家?


過去要學習理財投資很困難,但是現在卻變的很簡單。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現在有了這套現金流遊戲盒。你是想要學會理財投資還是一定要學會理財投資?

如果你一定要,就把遊戲盒帶回家好好學習學習。


祝福你:健康,平安,富裕,美麗,帥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